close

先記錄起來

夢境裡

有個人跟我說

你覺得你的人生有困境,有任何的阻礙,但你不知道你其實過得很平順很平穩

接著就拿著一張 通過的證書給我 上面寫著好像是軍隊的什麼醫務官 其實我不懂 且說 我因為馬偕醫院的體檢過了 所以可以進去之類的(我從來沒去過馬偕醫院呀?)

後來我在夢裡仔細的看那張紙,印象中 有寫說 六間藥學系 一間學校只有一位能錄取

在夢裡我還很高興的說 這樣我有18%耶

但早上起來 我算一算 藥學系 有 國防 台大 北醫 高醫 中醫  嘉南 大仁  這樣有七間耶 -_-

奇怪的夢境

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