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一年級住宿這段期間

我逐漸發現我的睡夢行為有點怪異

我跟三個學姐同住

時常半夜 只要他們交談大聲一點 我就會有些行為

有次突然爬起來 眼睛是張開對著學姐問說  現在幾點了?→每次都是隔天學姐跟我說的,我都沒有印象

有一次對著正要關機的學姐說 學姐 上網要記得登錄密碼喔!一直說一直說 學姐只能含糊應一應我

更有一次 我對著另位學姐說 熊熊要怎麼晾乾? 我就在床沿 抓著熊熊的耳朵 說 就是要這樣晾喔→我沒從上面摔下來真得很慶幸

這一年學姐們可能都被我的行為嚇到過

不過後來他們有個結論

就是 分辨是不是夢遊的我?

因為我半夜爬起來講話 眼睛是會張開的 並且會對著人說話→不是對著牆壁

在夢裡講話的我 眼睛是迷濛的

而現實中的我眼睛就會有神

這個行為 一直困擾我很久

我也有問過濟公師父 他說是因為我肝火旺盛的緣故

因為曾經看過 五個瑪莉 我自己倒是很怕自己有不同的人格

記得有一次去台北家住

睡前我把手機在桌上充電

我跟妹妹則是睡地板

睡到一半

突然被爸爸的敲門聲吵醒

爸爸說 我剛剛打給他

自己很疑惑 明明在睡覺 怎麼打

爸爸說 有問題在跟他說→當時我的心臟正值每天發做的階段 爸爸媽媽當時以為我又發作 要送醫院

後來繼續睡覺

不過隔天起床時 我按了一下手機

在半夜十二點多時 我真的有打電話 = =

有時候真得很不喜歡在夢裡熟睡的我 有別的其他舉動

這學期 媽媽偶而會來農莊跟我同住

還是會有這種行為

有天媽媽睡覺翻身

他說 他看到我在看她

我媽就說 看什麼看 快睡覺→幸好不是台客話的看三小,不然我會嚇醒。

不然就突然就問我媽說 燈會不會太亮,跑去調夜燈

再來會一直坐起來→我自己也搞不懂 為什麼要坐起來?

有一次我又坐起來 媽媽受不了就說 幹嘛坐起來啦 →當下的我突然被媽媽的聲音叫醒,我故做鎮靜的說 我要去廁所〈心裡os 我又做了什麼?〉

我會有這樣了行為,真的是因為課業壓力太大,還是有別的原因?

希望能有解開謎底的一天?

是純粹壓力大?有另一個人格?還是自己有什麼靈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