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試 說輕鬆 不 是失落感很重 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我明明準備很多了 當 數學考卷發下來的那一剎那 我的腦筋一面空白 會寫的,變成不會寫的。    我坐在位子上不知如何下手,我快瘋了。    考完了 我真的不知道 我這次的段考 到底會怎麼樣   化學也寫不完 物理也不會寫 絕望   很想洩恨  但要找誰呢 因為是我自己的錯      失望   因為我的資質本來就沒有比別人好    我努力了 但有用嗎   回想我一年前    因為基測    沒考好    同學上嘉中嘉女     我只有上嘉工   我開始封閉自己 我的好勝心太強     我試著接受 上了自然組 打擊 接著來      我害怕我會成為最後一名     我害怕我的資質根本不夠    我怕導師認為我很爛 我努力的寫功課 努力的寫數學     希望我的數學能更進步    但是 天不從人願    我怕 我怕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