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我早上五點就起床了
我拿著相機 搖著妹妹
她居然爬不起來
我只好 一個人 走向清晨 迎接 太陽
我以為只有我ㄧ個人〈只有我比較呆〉
居然有滿多人的
等等 奇怪我好像站錯位置了
趕快跑去另一邊
哈 慢慢等
後來發現 太陽真的 浮起來了
看完之後 就回到房間
  媽咪 要我陪她散步   還有人這麼早起來運動的
走一走    我回到房間 睡回籠覺
等等 醒來之後 爸爸也起床了
大家正在整理
當我要掛隱型眼鏡時   我突然發現我的  左邊的鏡片 居然破掉了= =   我就不敢戴了 
真是令我 .....................
第三天 我們旅程又要出發了
我們的第一站 遠雄海洋世界
登呢~~~~ 就一直玩 = =
玩到下午五點
後來我們的目的地 就是 回台北的家
我們就走了北宜 高速公路 〈還有 蘇花公路 〉 
很快的八點就到了台北
還真是累人
晚上 就洗我們這幾天 累積的衣服
再來就睡大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